之前買床組時

在挑床布的顏色時

小姐拿著樣品跟我說這是珍珠白

因為當時傢俱店是黃光的燈

所以我看到的顏色會偏黃

心想 珍珠白 就白色帶點珠光啊

所以就挑了那塊 所謂珍珠白的布

 

 

然後送來的床 變成了這樣

IMG_3538  

床頭的部份 布還不平整

IMG_3548

 

我打給當時的銷售小姐 小姐只回覆 這就是你當時選的啊 沒有錯

 

再核對一次樣品布 是沒有錯

只是這不是珍珠白 這是黃色 這是金色

沒有白啊 你說的白 在哪兒

 

 

可是當時買新家時 花了太多錢了

只好委屈一下

就這樣睡了二年

 

 

最近因為家裡小改裝

心想 那順便把床的裱布換一下吧

 

怎知 找了做窗簾的老闆來 老闆說這個他沒辦法做

去其他傢俱店問 老闆說他不願意做,因為太費工,說我要花換布的錢,不如買一個新的

問了一間沙發工廠 回說換布只針對跟他們購買的老顧客

 

 

在網路上看到 GH沙發專業訂製維修廠

想說寫MAIL去問問能不能幫我維修

其實當時並沒有抱任何希望

反正寫MAIL又不花錢 就問問看吧

 

沒想到 趙先生隔天一大早就馬上回電話給我 

告訴我可以做

我說 我在台中ㄝ

趙先生說 可以啊

 

就這樣

一來一往的書信往返

確認了維修金額及來台中的時間

 

為了能夠做出完美的線條

趙先生把我的床拆回去方便量更準確的尺寸 

做好後 再把我的床載回來組裝

 

 

登登登登登

對! 這就是我要的fu

DSCN3355  

顏色是我要的 沒錯

所呈現的質感 也是我要的 沒錯

床頭的部份 很平整 線條也出來了

 

 

 

真的很感謝GH沙發的趙先生

 

 

 

趙先生服務好 態度又積極

不在這兒推薦他一下 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GH專業訂製沙發工廠 趙先生

TEL:02-86887262、0989-154722

新北市樹林區三福街121巷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ny01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